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连线 > 首届两岸亲子文创作品展圆满落幕

首届两岸亲子文创作品展圆满落幕

杭州市台办、玛瑙寺连横纪念馆   2015/1/5 16:17:46

1月4日,为期20天的首届杭州市两岸亲子文创作品展在玛瑙寺连横纪念馆圆满落幕,活动受到了境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并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展览期间,纪念馆总计迎来了5000余名参观游客,其中,尤以“小文化迷”居多。小朋友们与爸爸妈妈一起欣赏精美的作品,探讨作品背后的童真奥义。运气好的,还可以在现场和专门前来“探一探”自己作品的原创作者打上一个照面,打开彼此跨越两岸的文化“话匣子”。
 

此次展览中的作品,虽非“名家大作”,却都出自杭州与南投两地幼儿园和小学的小朋友及家长之手,一笔一画、一剪一粘都融进了美好的祝愿。
 

这一场分外贴近年轻团体的文化交流,是纪念馆各类互动活动中的插曲之一。此后,纪念馆将继续致力于探索两岸博大文化的精髓,不断挖掘“第二课堂”的基地优势,立足馆内独特的两岸交流环境,深化两岸文化与情感交流。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