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资讯 > 我市台资企业代表参加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

我市台资企业代表参加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

  2015/10/27 9:56:41

 10月25日,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召开,友嘉实业集团总裁朱志洋、浙江两岸食品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进发、杭州桦桐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智通、康师傅控股华东地区董事长杨乾辉、鹰鹏集团董事长李丽娜、浙江合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鲍华、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等9位在杭台资企业公司代表获邀参加。大会期间,参会台商与广大海内外浙商一起共话浙江发展美好未来,携手推进“两富”、“两美”浙江建设,其中友嘉实业集团总裁朱志洋先生被大会授予杰出浙商奖。

台商代表们表示能以浙商的身份参加今天的大会,深感荣幸。这是认可,更是鼓励。希望能借此机会,学习浙商敢为人先的勇敢精神,与时俱进,共享机遇,互励共勉!

近年来,广大在杭台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努力转型升级,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以“两会”、“两区”举办为契机,全力抓住发展新机遇,实现企业高起点上的新发展,为建设“三美”杭州作出重要贡献。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