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资讯 > 市委常委佟桂莉赴东风裕隆公司调研

市委常委佟桂莉赴东风裕隆公司调研

  2016/4/8 15:23:19

4月6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来到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调研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市台办、市金融办、市经信委以及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对佟常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力介绍了东风裕隆“十二五”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裕隆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法科介绍了汽车金融业务的相关情况。

佟桂莉表示,东风裕隆公司2010年奠基,短短6年多时间的发展成绩斐然,并鼓励公司朝着打造自主汽车品牌“中华系”的目标继续做大做强。她指出,杭州近年来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不移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一号工程”,信息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已经形成了创新发展的良性循环。企业也要有长远眼光,抓住杭州建设“两区两会”契机,顺应“两廊一湾”发展规划(即城西科创大走廊、城东智造大走廊和钱塘江金融港湾),继续在“智慧”制造和金融服务等领域创新发展,才能在未来市场竞争中不断赢得新优势。她表示,杭州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裕隆集团在杭州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环境。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