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台协资讯 > 杭州东站、城站增设多台售票机 便利台胞自助出行

杭州东站、城站增设多台售票机 便利台胞自助出行

  2018/6/22 11:35:24

近日,为方便台胞乘坐火车出行,杭州东站、城站增设多台自助售票机推出“台胞自助购取火车票服务”,并在LED显示屏上用红色字提醒---“本机可使用港澳台通行证购票取票”。持卡式台胞证的台胞,可在杭州东站和城站火车站的部分自助售票机上刷卡购票、取票。目前,城站火车站设有2台;杭州东站设有11台,分别设在B1、一楼和二楼自助售票区。

据杭州火车站负责人介绍,去年推出凭卡式台胞证自助购取火车票服务后,台胞旅客反应良好。城站火车站原先只配有一台设备,因为使用频繁导致读卡器损坏,定点维修耗时较长,给旅客造成了不便和困扰。考虑到旅游旺季临近、台胞旅客不断增多,城站火车站及时调配,增设2台自助售票机,以满足台胞自助取票需求,便利台胞出行。

在杭台胞张医师表示,现在使用含有芯片的新版卡式台胞证非常方便,购票和取票都可以在自助机上完成,既节省了排队时间,又节约了手续费。张先生在微信朋友圈晒卡式台胞证自助取票体验,台商台胞一致点赞“省时方便”。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