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资讯 > 台湾青年参与杭州精英人才培育工程

台湾青年参与杭州精英人才培育工程

  2018/6/22 13:48:00

 2018年6月9日,杭州市2018年度“互联网+外贸”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工程——精英人才培育工程第二期顺利开班。经杭州市台办组织推荐、市综试办大力支持,此次培训班有6位在杭创业就业的杭州台协台青团成员入选。台青们将开启为期两个月共计15天的课程学习、游学考察,并与50余位杭州优秀青年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据了解,“互联网+外贸”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工程是在杭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综试办)牵头主办的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项目,旨在贯彻落实浙江省、杭州市人才新政,以高质量的办学水平,培养一批具有国际战略思维、开拓创新能力的跨境电商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参与培训的台湾青年杨启晖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此次人才培训班,既能学习充电,又能结识优秀的杭州青年,感谢市台办的关心帮助,感谢市综试办的支持鼓励。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