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台协资讯 > 积极筹备 协同推进——市台办召开2018台湾大学生暑期来杭实习交流工作协调会

积极筹备 协同推进——市台办召开2018台湾大学生暑期来杭实习交流工作协调会

  2018/7/25 15:33:58

 6月21日上午,市台办组织召开2018台湾大学生暑期来杭实习交流工作协调会,上城区等9个城区及辖区内19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市台办副主任吕劲松出席会议。
今年台湾大学生报名踊跃,浙台合作周签约的台湾高校(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中台科技大学、南开科技大学)以及南投推荐的学生和在浙大就读的近60名台湾大学生将在杭实习。会上,相关区及企业简要介绍了筹备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区台办要和企业加强联系,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实习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吕劲松副主任对大家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相关区和企业在参与组织台湾大学生实习的过程中热情服务,帮助台湾大学生尽快适应实习生活,注意安全,做好外出交通及天气等指引提示;要求各城区管委会落实责任,专人专岗,协作开展好活动;抓好宣传,鼓励台湾大学生积极参加微视频等活动,讲好杭州故事,宣传杭州亮点。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