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台协资讯 > 杭州市台协会迎中秋烧烤活动

杭州市台协会迎中秋烧烤活动

  2020/9/29 7:27:01

 丹桂飘香又中秋,花好月圆人长久,9月27日,我会在嘉兴银杏天鹅湖举行迎中秋烧烤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周鲍华会长、李丽娜常务副会长、林佳燕常务副会长、黄鼎传常务副会长、林志良副会长、刘艳云副会长、陆文杰副会长及150余位会员和家属。
活动伊始,由杭州市台协会周鲍华会长致辞,表示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拨冗参加协会举办的中秋烧烤活动。活动现场更有专业的会员乡亲演奏萨克斯助兴,在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纷纷上台通过卡拉OK的点歌平台,展示自己的拿手好曲。
炊烟升起,会员们陆续前往自助烧烤区烤串刷酱,展示了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大家吃着自己亲手烤出的各种食品,分享着自己最近遇到的各种趣事,其乐融融。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康师傅赞助的饮料。最后,预祝各位会员中秋节快乐!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