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杭台资讯 > 协会成功举办第九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暨二十二周年庆典活动

协会成功举办第九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暨二十二周年庆典活动

  2020/10/27 15:10:32

10月24日下午,我会在杭州开元森泊度假酒店,召开了第九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九届第一年度会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第九届第二年度的行事历报告,会员大会顺利圆满完成。

晚上,我会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周年庆典活动。省、市相关部门的领导、全国台企联及友协会代表和我会会员及眷属共计350余位出席了该活动。我会周鲍华会长致欢迎词,全国台企联郭山辉荣誉会长、杭州市台办陆献德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晚会中,杭州市台办陆献德主任、我会何建平秘书长和会员们一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气氛相当温馨、热烈!在欢乐联谊结束后,大家相约下次聚。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