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台协资讯 > 我会与拱墅区文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 中心签订特约医疗合作协议

我会与拱墅区文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 中心签订特约医疗合作协议

杭州市台协   2021/10/21 9:34:30

9月22日上午,在拱墅区文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六楼大会议室,举行了我会与拱墅区文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约医疗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杭州市台办和拱墅区卫健局、拱墅区台办以及拱墅区文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我会周鲍华会长,黄鼎传常务副会长,刘艳云、窦永平、蔡文裕副会长以及部分台胞代表出席了该签约仪式。

拱墅区文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首先介绍了该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该中心为发扬“博极医源、精勤不倦”的服务理念,为“全国社区卫生服务示范中心”,该中心建筑面积8230平方米,开放康复病床52张,中心拥有CT、彩色多普勒B超、全自动生化仪等多种先进设备。五楼中医诊疗中心己完成提升改造投入使用,形成全科医疗部、专科医疗部、中医诊疗部、健康管理部门、康复病区、预防保健区“四部两区”的学科布局。

我会周鲍华会长赞扬了拱墅区文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疫情期间,为我会会员不分区域提供定点接种疫苗,服务热情高效。同时感谢他们与我会签订特约医疗合作协议。

我会黄鼎传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与拱墅区文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葛承辉主任签订了特约医疗合作协议。今后我会会员凭台胞证或居住证可在拱墅区文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享受优先方便挂号门诊、为有体检需要的台协会员及家属提供体检优惠套餐。同时该中心为我协会专门设立“台胞特约门诊”,以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还根据我会会员的需求建立台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由业务科室负责人(骨干)、护士组成。

接着,大家参观了拱墅区文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台胞特约门诊室,有部分台胞代表还进行了健康咨询和义诊。

我会会员万一遇到有医疗方面的问题,可拨打协会电话:8716-1109,8716-1107,我们转给文晖社区中心的联络员曹青医生,或者会员可直接拨打曹青医生的手机:135-8827-7250,总值班:150-8875-7155联系。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