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台协资讯 > 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杭州市台协   2024/2/25 11:50:32

2月22日,杭州市台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常务副会长、青委会主委林启民主持会议,青委会干部王北辰、周庭盈、黄诗韵、华书纬、李伟参会,黄鼎传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介绍了我市台青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2024年台青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认为,要发挥杭州优势和台青特色,坚持不懈地打造“聚梦启杭”台青工作品牌,培养优秀台青榜样。在工作中发挥两岸青创基地、富春公望文创园、微信小程序等平台的作用,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指导、台湾大学生暑期实习、企业参访交流、政策宣讲等重点工作。2024年要探索建立“台湾青年来杭第一站(台青驿站)”、台青创业就业示范点,为台湾青年来杭参与直播带货、自媒体电商、文化创意等方面的就业创业提供帮助。会议最后要求青委会干部要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分工协作实施好青委会工作部署,代表协会做好台青服务工作,不断扩大协会的影响。

| 新闻推荐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20-D座  邮箱:htx@hztaixie.org  电话:0571-87161107
浙ICP备11025644号-1